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解读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法学部副教授李小勇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作“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李教授从修改宪法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入手,全方面解读了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正案。李教授还联系实际,辨析了几个认识误区,解读了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法治福州建设进程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