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30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精神、7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7月29日晚上王宁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将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融入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安排,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扎实推进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结合8月中旬举办的政协委员读书班,将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8月上旬召开的省、市全委会精神纳入读书班学习内容,组织委员深入学习研讨,提高委员履职素质和履职水平;三、各位分管领导要对照年度协商计划,抓紧抓好协商计划的实施,坚持按时、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对目前的防台风暴雨工作,各位副主席应各负其责,并根据市里统一安排,随时待命,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