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和微电影《廖俊波》;第二阶段,机关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第一党支部同志们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各项改革任务,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从“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誓到“八项规定”的严厉执行,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 

    第二党支部同志们认为,《人民民主新境界》为我们呈现了一幅生动、宽广、丰富的人民民主的画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新的更高的起点出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政协干部是人民民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更应当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投身于人民民主的伟大实践。 

    第三党支部同志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国内、国际视野和民生角度,全面回顾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扎实推进改革进程的历程。该片内容系统全面,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集中观看的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中提到,政协协商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政协工作者,大家表示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开阔视野,结合日常工作,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进程,为委员履职提供平台,引导委员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