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 赴永泰县开展“双联双扶”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赴市政协机关捆绑结对贫困村——永泰县岭路乡庄边村开展“双联双扶”暨慰问活动。支部党员与岭路乡、庄边村两级党组织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庄边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为庄边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帮助贫困户实现“微心愿”,送去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捐款购买的家用电器。 

    郑勇为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庄边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党课。郑勇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关键要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关注好从我做起,必须发挥好党委作用,必须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将“五抓五看”落实到位,确保党组织在正确方向上不断前进。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以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为最大快乐,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