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党组成员进行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市政协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刘卓群对各位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必须切实贯彻好、执行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调研、深入协商、有序监督,努力把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支持和保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