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强、影响力大、创建难度高的一项荣誉,是展现一个单位工作水平、管理水平、员工素质和整体形象的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通过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核心价值观引领,切实为政协工作激发活力、提高效率,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带动强化面向政协委员、面向社会的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充分营造文明创建的氛围,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创建工作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确保每项创建任务都能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要突出打造文明创建亮点,培育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品牌,创新“党建+履职+文明创建”工作机制,推动三者相互融合、互促共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发挥文明创建的示范带动效应,在服务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中展现政协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