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会议还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和福州的重视、厚爱和期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以一周年回顾总结为新的起点,牢记嘱托、勇毅前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

  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探索实践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关切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拓展“朋友圈”,持续画大“同心圆”,切实提高新一届政协工作履职实效,为团结一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强大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