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就相关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再次强调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

  要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抓好党的建设”的观念,切实肩负起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党组织决策力、执行力、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协商民主这一实现党的领导重要方式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履职,以履职成效检验党建实效,做到两融合、相促进、双提升。 

会议要求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感悟百年来党的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善于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汇聚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强大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