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提质增效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联系福州实际和政协职能定位,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和“三牛”精神,运用多种履职形式,引领带动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