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福州市委坚强领导下,不断书写人民政协事业的福州篇章;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和劳模精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勇于实干担当,甘于吃苦奉献,积极争创一流,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王绍知、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锋、罗蜀榕、林澄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