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为全市领导干部作的“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精神,并部署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王宁书记的党课既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又剖析了依然存在的虚、僵、躲、拖、腐等问题,同时再次就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密切联系政协实际,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党委中心任务,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积极献计出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广泛协商议政;增进团结扩大联谊,汇聚发展合力。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戒,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不断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提振精气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编制委办室工作指南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履职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抓紧开展调研视察,确保年度协商计划、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视察计划等按序时推进;加强机关内部学习教育,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