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1日,2017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站位全局,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全力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发展,为福州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大力支持市政府工作,更有力地开展民主监督,更积极地发挥“智库”作用,更有效地助力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更充分地反映社情民意,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协工作,着力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何静彦说,市政协将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广大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做好咨政建言、支持服务、营造氛围、化解矛盾等工作,全力支持市政府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注重成果转化、提升协商实效,为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副市长严可仕、阮孝应、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