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人员,并对市政协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和“四种能力”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自觉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要大力坚守为民服务之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之风、大力倡行艰苦奋斗之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党纪教育、从政道德教育和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四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机关全体党员要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开拓、敢于攻坚,在履职实践中增长履职本领、提升综合能力,争做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党组领导向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人员颁发奖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