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常委会主席会

市政协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雷成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福州市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议题。 

  何静彦指出,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主体作用,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为新福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来源: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化管理处、福州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