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19年12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涌华等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第一党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自觉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涌华同志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能做到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真查真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落实落细会后整改工作,三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制度化。 

 

  何静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一支部(办公厅)一年来在制度建设、协调督查、后勤保障、委员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对检视剖析问题的整改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之中。二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办公厅是政协机关的枢纽,办公厅是否正常高效运转,影响到整个政协机关能否高效运作。党支部要带头加强政治学习和政协业务学习,带头提高服务意识,带头倡导严谨务实工作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在机关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抓紧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实干担当精神和扎实高效的工作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