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农业界别联谊暨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农业界别联谊暨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林绍彬副主席参加。 

 

  农业界委员一行实地参观了界别委员企业--福建丰泽农牧饲料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就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如何联系我市农业农村实际做好建言资政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结合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委员们赴福清市镜洋镇开展扶贫助困活动。与市菜科所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技术、种子进乡,为当地群众开设“科学种菜”专题讲座,科技人员现场教授种菜技术,赠送各类蔬菜种子,受益群众近50人。同时,由市政协委员陈家钊、林平出资出力,走访慰问了当地10户贫困户,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蛋水果等近500元的慰问品。 

 

  这次界别联谊暨主题实践活动,不仅为委员间加强联系、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创造了机会,并且为委员们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倾听呼声提供了平台,对于发挥界别优势,促进委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