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述说了7个历史经典事件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祖国腾飞的高光时刻,生动彰显出平凡人的担当、奉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继续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共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