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健全海外留学回榕人员创业就业机制” 界别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健全海外留学回榕人员创业就业机制”界别协商会。市致公党、市侨联,市委组织部、市外办、市委统战部、市市场监督局、市人社局、市投促局、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海外列席人士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致公党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开展情况和调研协商建议报告,有关单位围绕调研报告做出回应,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建言献策。郑云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健全海外留学回榕人员创业就业机制要持续发力,借助调研对有关政策的回顾盘点,巩固已取得的成果,扩大政策宣传、完善政策结构,同时积极拓展创业就业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二是健全海外留学回榕人员创业就业机制要重点突破,挖掘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多想办法,以转化落实为关键,寻求突破,集中力量对海外留学回榕人员创业就业进行有针对性地帮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