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关于加紧拓宽改造福州主城区四大城门对外通道的建议”重点提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4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的带领下,赴主城区南东北大门开展“关于加紧拓宽改造福州主城区四大城门对外通道的建议”重点提案调研。提案者兰仰金委员、部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及市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郑云春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湖互通改造进展情况、三环魁岐互通下马尾匝道问题及改造方案、义北路北段道路工程(江厝路-赤桥路)进展情况及转体施工问题并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就提案建议、当前交通状况及改造方案效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