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依法保护状况和建议”对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联合市侨联组织侨界、特邀二界别政协委员赴福清开展“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依法保护状况和建议”对口协商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江阴侨联分会与江阴边防所联合创建的“一侨一号、爱侨固边”服务侨胞的“三大工程”——“平安工程”、“便民工程”、“幸福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福清市侨界政协委员、基层侨联负责人介绍了福清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具体相关事例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为召开对口协商会奠定良好基础。林副主席强调,做好侨务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我市海外华侨、归侨、侨眷人数众多,影响力广,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二要提升服务,按照“一侨一号”服务模式,因地制宜,加以推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要精准调研,梳理总结调研资料,力求在解决困难问题上再有所突破,提供可操作的建议和方案,团结凝聚合力,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