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港澳台青年来榕就业创业状况、问题及对策”对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开展“港澳台青年来榕就业创业状况、问题及对策”对口协商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唯美客台创基地、元泰红茶创客空间,并与部分在榕创业就业台湾、香港青年进行了座谈。林锋副主席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台办介绍了我市台青来榕就业创业情况,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在榕就业创业的体验,并提出意见建议。林锋副主席提出,港澳台青年来榕就业创业是未来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要在宣传方面多下功夫,建立政策宣传有效渠道;要在政策兑现上既要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又要提高办事效率;要考虑港澳台青年不同阶段的不同情况,抓准切口,接地气;要为港澳台青年来榕就业创业提供便捷的平台,助力港澳台青年在榕度过适应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