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长乐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联合市致公党、市台盟组织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有关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长乐区开展“加强闽江河口湿地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及“加快发展我市观光休闲农业”专题协商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闽江河口湿地栈道及监测站,了解了去年对口协商以来加强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各项建议意见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在治理互花米草、清退水产养殖、改造步道、完善标识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长乐区政府、农业局、旅游局以及茂丰农庄、牛仔家庭农庄等观光休闲农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各企业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和有关单位对“加快发展我市观光休闲农业”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