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开展民主监督和对口协商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人员赴福州市软件园开展“福州软件园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补短板”民主监督暨“加大软件园引进战略新兴产业力度”对口协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林荫停车场、福州软件园智慧园区管理中心、软件园数字产业基金大厦、福州软件园第一中心食堂、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园支行等,听取关于改善园区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智能化园区建设、建立园区金融服务平台、优化改进服务管理工作等2017年协商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和福州软件园企业孵化平台及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王副主席对福州市软件园区针对2017年协商意见建议所推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相关单位继续推动软件园区不断发展,也希望委员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提高对口协商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