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会议在长乐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0日,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会议在长乐区召开。会议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通报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各设区市政协、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和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谈了三点建议,一、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增强履职使命感责任感;二、正确认识港澳台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履职工作创新发展;三、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前往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考察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东湖VR小镇,并参观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