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同志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人士、福万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铭森先生,在榕台商、福州协特来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圣先生。实地参观了所在企业,听取了企业创办历程、产业布局、存在问题以及发展规划介绍。林锋副主席对两位企业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并传达了福州市推动经济创新发展相关政策以及招商引资配套政策,鼓励企业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发展行动中。希望两位企业家能以商招商,为榕港澳台交流搭起桥梁;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林锋副主席还看望并慰问了在榕福州籍澳门知名人士孙仁坤先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