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马来西亚惠胜集团陈永发主席一行来榕考察“海上丝绸之路友城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1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马来西亚惠胜集团主席、拿督威拉陈永发携集团高层一行4人来榕考察“海上丝绸之路友城带”建设。 

 

尤猛军市长会见惠胜集团一行 

    马来西亚惠胜集团是马六甲当地发展迅速的企业集团之一,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与建设、商业与资产管理、零售租赁、酒店服务等领域。该集团有来榕投资合作及为马六甲市与福州市缔结友好城市牵线搭桥的意愿,此行应市政协副主席林锋所率福州市经贸文化交流团一行邀请。 

   

    惠胜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长乐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滨海新城中央商务区CBD地块、郑和广场和海丝馆,永泰县青云山御温泉酒店、城峰镇南城区地块、葛岭文化旅游项目指挥部,福州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还与台江区、聚春园集团领导座谈交流,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一是拟在永泰投资酒店项目;二是拟与长乐市合作开发“郑和文化城”项目;三是与聚春园集团合作,将闽菜引入马六甲;四是拟与福州市中医院合作,将中医治未病专科引入马六甲。 

    尤猛军市长会见考察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林锋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