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同心同向同行 共创美好明天——福州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举行新春座谈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1月30日下午,福州海峡两岸交流协会邀请部分台胞和协会会员欢聚一堂,举行新春座谈,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推动两岸交流、促进协会发展等方面谈问题、拓思路、商良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协会组织新春座谈,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会上,台胞代表们分享了在榕工作生活及生产经营情况,认为福州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惠台利民政策持续夯实,更加坚定了在榕发展信心。他们表示,和平统一是台商台胞的共同期望,今后将致力于促进榕台经济交流合作、推动榕台融合发展,为祖国完全统一献计献力。

 

 

    郑勇会长代表协会向参加活动的台胞和协会会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前,郑勇会长还带队赴连江贵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协会理事方木钟先生及其企业,传达了协会对在榕台商台胞的关心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