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开展侨联界别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6日上午,市政协郑云春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员委员、侨联界别委员,以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侨联有关同志赴连江县开展侨联界别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在参观了文朱村苏维埃旧址、连江丹阳樱花大观园基地后,委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讨论交流。

郑云春副主席对侨联界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将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的成果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加以运用,并结合区域实际情况,不断挖掘潜力,注入新动力;二是要发挥侨联界别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