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多篇调研成果获评2019年度市优秀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8 信息来源: {{el}} 字号:【

   2019年,市政协聚焦“三个福州”建设、“两业”深度融合、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等市委中心任务,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形成16份调研报告,有的提交协商议政,有的被《福州调研》刊发,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今年11月16日,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中共福州市委政研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市优秀调研课题评选结果的通报》(榕委办[2020]23号),对2019年度《福州调研》刊发的83篇市重点课题调研成果进行评审,其中市政协有3篇入选优秀调研报告。具体如下: 

  一等奖 

  市政协调研室、人资环委、市民革、市农工党联合负责的《打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先行区 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二等奖 

  市政协调研室、经建委联合负责的《推进福州市汽车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对策建议》; 

  三等奖 

  市政协人资环委、市九三学社联合负责的《关于加强海岸带生态保护与修复的建议》。 

  同时,市政协调研室获评“2019年度市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