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就“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常委会议协商课题开展系列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5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3月底以来,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和副主席郑勇、王绍知联合或者分别带领课题组,就“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课题先后赴晋安区、永泰县、台江区和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每到一地都认真参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设置和运行情况,并与所在地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当前行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建议。课题组还发放了调查问卷,先后召开了与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员座谈会、与部分企业经办人员座谈会、与市直各有关行政机关负责人座谈会等6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课题列入市委常委会审定的《福州市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拟于今年6月召开的市政协常委会上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事前多次研究调研方案,力争全面了解我市在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协商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