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社情民意

市政协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周祖翼书记所作主题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同时集中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刘卓群、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同志依次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省委周祖翼书记主题报告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强,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方向重点和目标要求,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大家一致表示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九个深刻领会”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省委周祖翼书记主题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强化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省委、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凝聚共识实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