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光影颂华章”——“石竹风情”书法摄影展在福州画院开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福清石竹山景区风景特色和文化底蕴,助力福清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格局。4月29日-5月8日,由福清市政协主办,福清石竹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福建省石竹梦乡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光影颂华章”——“石竹风情”书法摄影展在福州画院开展。福清市领导翁芳明、林彤、郑云、吴华云和部分曾在福清工作的在榕退休老领导参加了4月29日上午的开幕活动。

 
 
 

      在福州画院展厅里,一幅幅主题鲜明、匠心独运的书法、摄影作品,在短短10天时间里,便吸引了3000多名福州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观看点赞。在展览现场,许多观展的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书法摄影展非常有意义,充分凸显了石竹山山之奇伟,水之秀美,文化之深厚,历史之悠久和福清良好的文化旅游形象,是向福州人民献上一份特殊的“五一”节礼物。

     本次“石竹风情”书法摄影作品展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来自全国各地的书道名家、摄影名流拈山水神韵、挥浓墨健笔、举灵感镜头,创作出485件书法摄影精品,经专业评审人员精挑细选出115幅展出。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气势磅礴,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感受到作者对石竹山自然景观的热爱,对人文精华的感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