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书画摄影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翰墨飘香书盛世·致力为公侨海情”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翰墨飘香书盛世·致力为公侨海情”书画笔会在于山堂一楼东方书画社举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敏,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鄢萍,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书画名家陈济谋、宋展生、李大林、刘孙枝、邱清崇、陈志武,福州致公书画院成员柯学刃、郭维希、赵娅等参加笔会。

    

       鄢萍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对书画家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书画院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将广大致公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致公书画院和书画家们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在全面开启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用手中的笔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书画精品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书画名家陈济谋、宋展生、李大林、邱清崇、陈志武,福州致公书画院成员柯学刃、郭维希、赵娅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跃然纸上,有的笔力苍劲、气势如虹,有的浓淡相映、疏密有致,有的文采飞扬、隽永飘逸,抒发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情实感,展示着致公党员的多姿风采和喜悦情怀。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翁斌,市委会副主委陈京香、陈曦曜,常委任义文、陈建明,秘书长魏小云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4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