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福州市举行社会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市举行社会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丹给退役军人代表颁发“福州拥军卡”。记者曾建兵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曾建兵 文/摄) 19日上午,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东部办公区2号楼举行社会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闽江学院等5家院校签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合作框架协议》,与市人才集团等6家企业签订《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框架协议》,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等5家银行签订《拥军优抚金融服务保障框架协议》,与市志愿者协会、市中医院、市法律援助中心签订《助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工行福州分行、中行福州分行、建行福州分行、邮储银行福州分行、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分别向申领的退役军人发放了拥军卡。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