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仓山临江街道开展“知艾防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仓山临江街道开展“知艾防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陈岚)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6日,仓山区临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与仓山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社区居委会结合国际志愿者日,联合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现场进行了艾滋病主题文艺宣传演出,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测试血压、血糖等义诊。有关专家还为群众进行艾滋病、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等疾病防治咨询及相关健康检测。活动发放了健康素养、艾滋病、两癌宣传资料约1000份,免费避孕药具、宣传品等500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