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派专人琴亭高架桥值守 晋安城管严防占“桥”摆摊

发布时间:2018-11-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琴亭高架桥下的人行天桥辅道已有专人值守。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林燊 文/摄)福州琴亭高架桥下的人行天桥辅道,原本是供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的,竟有面包车直接拉货上桥摆摊,既影响了市容,又带来安全隐患。晋安区城管局接到媒体反映,马上派人前往现场核实。

  昨日,晋安区城管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局于11月23日、11月24日、11月25日连续三天派人对琴亭高架桥下的人行天桥辅道进行巡查,均未发现机动车占道售货及其他摆摊占道经营行为。

  “目前,属地城管中队已在该区域安排1名人员每天巡查值守,若发现桥上有占道经营摊点,将及时予以取缔。”该人士表示,就机动车开上人行天桥辅道一事,该局也在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处理。群众如果发现类似情况也可直接向交警部门反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