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连江三落厝展新颜 预计12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三落厝呈现“小桥流水人家”景象。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雷岩平 郑瑞洋 文/摄)远处,山色空蒙,浓如泼墨,淡似轻纱;近处,小桥流水,山泉入宅,茂林修竹。昨日上午,被细雨洗过的连江丹阳三落厝格外清新,迎来不少游客和村民。据悉,三落厝预计12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

  三落厝位于丹阳镇坂顶村,是连江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民居,建筑面积有3000多平方米。去年,三落厝文创旅游度假项目开工,这座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古民居得以重生。

  目前,该项目进度如何?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落厝主体工程完工,包括外部结构修缮和内部房间装修。厝前是小桥流水,厝后是农家小院;厝外是灰瓦白墙,厝内是庭院幽深。整个三落厝宛如一座古堡,掩映在青山绿水中。

  连江朗乡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增铭告诉记者,整个项目现在完成90%,精品民宿区已经建成,文创街区装修完成九成。“目前正在进行环境绿化、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等配套工作,预计12月中旬正式对游客开放。”王增铭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