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11日至16日闽快件量或达1.5亿件 福州迎投递高峰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日至16日闽快件量或达1.5亿件 福州迎投递高峰 

  福建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双11”当天就开始不间断作业。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文/摄)“双11”当天“剁手”的市民已陆续收到包裹。记者昨日从邮政管理部门获悉,11月11日至16日,全省处理的快件量或达1.5亿件,其中11日、12日处理量或突破2200万件;“双11”当天,福州快件收件量238万件,派件量122万件;13日起,福州快递企业进入包裹投递高峰,预计将持续至15日。

  据悉,为确保不出现“爆仓”现象,福建苏宁、顺丰、圆通等物流企业都开启了24小时不间断作业。“昨天我们的货架还满满的,放不下堆到地上,今天绝大部分都空了。”福建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浩说。

  此外,福州市邮政监管部门多措并举,大力建设完善末端网络,为“双11”期间的物流运输提供保障。截至10月,福州已投放智能快件箱3000余组,格口数量26万余个,日均投递量超过15万件,有效保障了物流运输的平稳运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