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推介活动亮相佛山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推介活动亮相佛山 

    佛山市民体验福州传统糖画。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 文/摄)昨日下午,由市旅发委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推介活动来到广东佛山,通过路演形式向佛山市民推介福州及闽东北地区旅游资源,传播文化魅力。

  国内最长的森林步道福道、被誉为“半部中国近代史”的三坊七巷、福州温泉……推介会上,主持人从清新生态游、闽都文化游、温泉养生游、滨海度假游等角度,为到场佛山市民倾情推介福州的特色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还特意安排了闽江文化故事分享会,从闽江起源、闽都发展、名人故事等多角度讲述闽江与福州城的故事,让佛山市民更加细致地了解闽都文化。

  除了旅游资源与线路介绍,现场还进行了茉莉花茶展示、糖画互动展示、剪纸互动展示等一系列活动,让佛山市民领略到不一样的福州旅游文化。

  此外,此次推介活动还通过统一主题、统一营销、统一产品,对闽东北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推介,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作区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推进协作区域旅游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