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闽越水镇上演灯光秀

发布时间:2018-11-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摄)3日晚,我市重点旅游项目——闽越水镇首次上演灯光秀。88台光速灯和激光灯,以闽越城楼为背景,在激昂的音乐节奏中,变幻着炫目的灯光效果。“项目建成后,将运用高科技手段打造日日有表演、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节庆的演艺体系。”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每日10点到21点都将有表演可看,最重头的则是将斥资1亿元打造集灯光、烟火于一体的水秀表演,届时还将融入福船元素。

  当日,闽越水镇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水镇规划,中心通过一处大型沙盘展示水镇福榕渔港、青红市井、梅音书院、月老婚俗、国医养生等十个板块。闽越水镇项目总投资约93亿元,以5A景区标准规划设计,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一期预计明年底前开街迎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