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晋安区?渭源县书画作品交流展举行 义拍善款将用于公益

发布时间:2018-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携手新时代 丹青焕异彩” 晋安区?渭源县书画作品交流展举行。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原浩)晋渭两地交流不断深化,在多个领域共谋发展,13日,由中共晋安区委、晋安区人民政府,中共渭源县委、渭源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携手新时代 丹青焕异彩”书画作品交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该展览作品义拍所得全部善款都将用于渭源县公益事业。

  福州市晋安区与定西市渭源县虽山水相隔,但人文相通,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将晋安区与渭源县紧紧联系在一起。作为晋渭文化交流的形式,本次展览得到了两地书画家与书画爱好者的支持,主办方先后收到书画作品600多幅,其中选出268幅作品参加展览。

  据悉,主办发还发出“晋渭书画交流展优秀作品义拍活动”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义拍,奉献爱心。作为文艺助推脱贫攻坚的探索,该展览作品义拍所得全部善款都将用于渭源县公益事业。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7月12日至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