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青年歌唱家王婷和福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共同演唱节能宣传周主题歌《共圆一片天》。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邱陵)11日,“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系列宣传活动”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启动仪式。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致辞并做动员讲话。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原所长、高级研究员戴彦德表示,节能宣传周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公共机构、居民社区、农村进行宣传推广,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能力。

  启动仪式上,由省、市节能办和省、市节能协会联合出品的节能宣传周主题歌《共圆一片天》举行了MV首发式。“给你一道光/光会变成金色太阳/自然蓬勃,生命绽放/节能有我绿色新风尚……”,据了解,歌曲由翁朝霞作词、李式燿作曲,青年女歌唱家王婷演唱,歌词富有诗意,旋律优美动人,MV风格清新,唤起人们珍惜自然、追求绿色、共建生态家园的美好情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