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中国航天大会4月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在今年中国航天日倒计时100天之际,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海丝”空间信息走廊建设大会政策发布会昨日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将于4月24日左右在福州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和“海丝”空间信息走廊建设大会。

  中国航天大会是由中国宇航学会和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航天领域极具权威性的高规格盛会,也是中国航天对外展示与交流的重要平台。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将举办包括学术活动、产业活动、科普教育、展览活动、文创活动等五大板块的50多项活动,预计规模规格将超2019年。

  首届“海丝”空间信息走廊建设大会将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多角度阐释“海丝”空间信息走廊建设的进程。其中福建特色产业展,面积1.1万平方米,包括福建航天航空产业特色展、福建名优特展、航天文创展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