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福州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0-01-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5日下午闭幕。上午,福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认真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草案。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王宁主持会议,尤猛军、陈为民、修兴高、吴深生、鄢萍、林中麟、雷成财等代表参加审议。

  王宁对本次大会福州团代表履职尽责的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说,会议期间,福州团的各位代表认真按照大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依法行使代表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发表意见,积极提交议案建议,展现了福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较好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这六项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福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期提出了新目标新举措,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工作落点实,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提气鼓劲的好报告。报告展现了福建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福建建设新篇章的决心,让大家对福建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这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赞同将这六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