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11月福州市区CPI同比上涨3.7% 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福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7%,低于全国平均4.5%的水平。

  构成上月福州市区CPI的八大类商品价格中,食品烟酒类上涨12.3%,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5.5%,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1.2%,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9%,医疗保健类上涨0.9%,居住类上涨0.2%,衣着类下降2.0%,交通和通信类下降1.8%。

  1月~11月,福州市区CPI同比上涨2.4%,八大类商品价格中,食品烟酒类上涨6.7%,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3.8%,衣着类上涨1.6%,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1.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1.3%,医疗保健类上涨1.0%,居住类上涨0.4%,交通和通信类下降1.4%。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