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福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宣讲团将于近日赴我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开展集中宣讲全会精神。昨日,我市举行了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阮孝应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明确方向重点,确保讲深讲透,按照“八个讲清楚”的要求,讲好全会重点亮点;要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福州实际,针对不同社会群体需求,做到多层次、广覆盖宣讲,切实提升宣讲实效;要拓展宣讲载体,用好群众性活动载体和新媒体传播手段,扩大宣讲覆盖面和传播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