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连江晓澳迅速清理海岸建筑垃圾

发布时间:2019-08-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实习生 苏怡莲)有群众反映,连江县晓澳镇渔港码头北海岸无人监管,堆满垃圾。11日,晓澳镇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前往现场清理,昨日已整改完毕。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北海岸有一条黄土路,一边是滩涂,一边是菜地,路两边和堤坝下都堆放了不少建筑垃圾。十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挖掘机则挥动长臂处理堤坝下的垃圾。

  “昨天我们已经清运了35车,今天早上继续将剩余的垃圾清理出去。”晓澳镇党委委员卢朝虹介绍,接到信访举报件后,晓澳镇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发现北海岸的垃圾是部分群众堆放的建筑垃圾,由于没有及时清运,造成了群众出行难、村容村貌受损等不良情况,随即立整立改。连续两天出动了挖掘机3台、拖拉机4辆、人员30多名。

  卢朝虹表示,今后晓澳镇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建筑垃圾日常日清,还群众一个整洁干净美丽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