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福州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26日至28日全省有明显降水

发布时间:2019-05-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有弱冷空气影响福州,气温下降明显。气象部门预计,从今天开始福州降水基本结束,未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太阳出来了,大家抓紧晾晒衣物。由于弱冷空气影响,榕城未来几天早晚气温不到20℃,体弱人士注意添衣保暖。

  我省昨天雨水主要出现在闽南的漳州、厦门、泉州等地。福州虽有降水,却只是小雨级别。受冷空气影响,榕城气温从19日晚的27℃左右,一路下滑,到昨天午后已降至20℃上下。冷空气的到来让榕城空气干爽不少,闷热感一扫而光,令人感觉凉爽舒适。在冷空气送来的偏北气流影响下,未来两三天榕城维持多云干爽天气,只是早晚时段人体会感觉有点凉意。

  省气象台预计,从24日起西南气流加强,全省天气转阴,各地雨水开始增多。从26日至28日有高空槽过境,全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