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认捐微心愿:为城市美容师送去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近日通过微信平台发起“2019洁哥洁嫂微心愿”行动,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捐微心愿,让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感受温暖的力量。市民可关注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留言或致电0591-87909082认捐微心愿。

  据了解,活动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已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城市美容师”的心愿已经实现,如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吴宪荣希望为环卫工人送个保温杯或暖宝宝,马上有一位从事建筑行业的苏先生认捐50个保温杯;福州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台江项目负责人陈元在希望在节日的时候,给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几张电影票,一家人开开心心看电影,很快就有物业服务行业的陈先生认捐了50张电影票;还有位环卫工人反映回家过年车票难买,几年没回四川老家过年,就有企业家为其捐赠了一张机票等。除此之外,还有一批微心愿也已实现,如认捐生日蛋糕,为环卫工人孩子过生日,认捐保暖手套、护腰产品、护手霜等。每件礼物都是一份深深的爱。

  据了解,更多的微心愿正在陆续更新中。“环卫工人的愿望很小,但我们的爱心可以无限大,欢迎您加入进来一起接力。”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