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乘客万元财物遗忘公交车上 司机发现提包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8-12-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刘女士抱着孩子急急忙忙往市二医院赶,慌乱中,将装有7000元现金、两条金项链、一个金戒指等财物的提包遗忘在43路公交车上。昨日中午,驾驶员陈鹏发现提包后,及时上报车队,将提包还给刘女士。

  昨日12时30分,福州市公交集团接到刘女士的求助电话:她将装有万元财物的提包遗忘在“47路公交车”上,当时刘女士急得都快哭了。据悉,刘女士的孩子可能患有严重疾病,医生建议她带着孩子到市二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当日中午她带着孩子乘坐公交车到上渡站下车,准备转乘85路公交车到医院。就在她准备掏钱付车费时,突然发现提包遗忘在前车上。

  “包里有7000元现金、两条金项链、一个金戒指,这是孩子的救命钱啊!”发现提包遗忘在车上,刘女士赶紧拨打求助电话。接到电话后,市公交集团三公司四车队唐队长赶紧查看车内监控,没有发现刘女士所说的情况。经过进一步核实,是刘女士记错了公交线路,她乘坐的是43路车,并非47路车。

  就在刘女士求助时,43路驾驶员陈鹏驾车到达师大仓山校区终点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内有贵重财物的提包,于是马上报告车队。了解情况后,唐队长马上联系刘女士。财物失而复得,刘女士非常激动,向陈师傅和车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